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殷昊宸:原油抬头拉升EIA难阻 特朗普助美指站稳100

中油网 2016-11-16 10:33

市场解读:

周二(11月15日)靓丽的经济数据,众多美联储官员的升息言论始终支撑美元,不过在连续大涨之后,美元的升势似乎逐渐放缓,美元指数小幅收升,投资者在等待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结论。原油方面,随着月底产油国会议临近,市场已经从过剩忧虑转移到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上来,OPEC秘书长不遗余力、力挺减产,这支撑油价周二飙升6%。

市场消息:

周二美元指数再创年内新高,不过升势较之前明显放缓,在连续上涨之后美元指数暂时休整。自从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以来,美元指数已上涨近3%。市场对美元的进一步上涨保持谨慎。特朗普意外胜选带来对美国经济增长加快的预期,他的增加财政支出及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料将刺激通胀升高。通胀预期升高,使得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已上涨约0.4个百分点,达到10个月最高。美元指数录得一年来最佳一周表现。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OPEC所有产油国都准备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达成目标;已经对尼日利亚、利比亚和伊朗做出特殊考量;当前油市不平衡,原油库存处于不可持续的水平。此外,巴尔金都还将在未来几日到访包括伊朗和委内瑞拉在内的成员国,在11月30日该组织维也纳会议前讨论协议。但距离下次会议仅剩两周时间,该组织成员国与非成员国俄罗斯就协议的具体细节仍存在分歧。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365万桶,预期增加126.70万桶。此外,其他数据显示,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与此同时,API汽油库存减少-15.5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增加298万桶,前值减少430万桶,预期减少3.3万桶。美国上周原油日进口量增加45.8万桶,至890万桶。

重点关注:周三(11月16日)晚间11:30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API数据利空,晚间EIA敬请期待。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周二跳升6%,美国原油录得七个月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同意减少全球供应过剩的预期重燃。油价自周一跌至42.2后触底反弹最高达到最近时间的新高46.09美元,隔夜油价稍有回落,同时API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增加,致使油价小幅走低,周一周二的两次隔夜上涨收复了上周油价的所有跌势,笔者昨日的文章也同样的坚定看多,下午的文章看向45.0美元上涨短期阻力,同时晚间十点半左右的文章也是看好多头冲击46,笔者给出的是看向45.82美元,笔者文章发出没多久油价就上破45美元,凌晨时分才突破46美元,如此赚钱态势昊宸也是出乎意料。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两连阳,隔夜大幅拉升再创新高,这已经是本周两次隔夜拉升了,如此以来给多头提供更充足的信心,触底反弹大幅拉升笔者昨日也是坚定的看好多头,也提醒了各位朋友谨慎做空,当然做空快进快出小幅获利就走也是可以的;四小时上看,油价一路高涨似乎不回头,不断的走高之后并突破布林带上轨线,这波强势的上涨后目前油价已经成功企稳在各短周期均线上方;综合来看,昊宸认为技术面上日内预计会有小幅的回落修正,但是整体上公众号殷昊宸还是坚定昨日看涨一样看多油价,具体操作上殷昊宸建议做多为主。公众号殷昊宸目前除主要进行大宗商品指导,还有邮币卡、微盘指导,对于想用小资金进行操作的朋友可与笔者进行联,系。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激进者原油触及45.6即可做多,止损0.4,目标看向46.3;

策略二:早间反弹45.9—46.0附近可做空,止损0.4,目标看向45.5;

策略三:回落至45.3—45.5附近可做多,止损0.4,目标看向46.0,破位持有,看47;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成功的投资者都遵循简单的交易原则-"鳄鱼原则"。

该原则引自鳄鱼的吞噬方式:被咬的猎物越挣扎,鳄鱼的收获就越多。如果鳄鱼咬住你的脚,它等待你的挣扎。如果你用手帮忙挣托你的脚,则它的嘴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咬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生存机会就是牺牲一只脚,壮士断腿。当你在市场中被套,惟一的方法就是马上止损,无论你亏了多少,你越是加码就将套得越多。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你不敢去建仓,就不可能赢得翻仓的快感!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