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意大利公投失败 纸黄金跌逾1%破260

中油网 2016-12-05 19:05

今日纸黄金现报257.85元,上周黄金价格在触及10个月的低点后低位反弹,金价震荡上行,多头动能有所增强。

在早间意大利总理伦齐承认修改宪法公投失败,以“五星当派”为首的反对派获胜,伦齐总理说:意大利公投是意大利人发出了自己 的声音,投票率超乎任何人的想象。

在晚间北京时间12月5日24:00,意大利总理伦齐将与意大利总统会面,伦齐将向总统请辞,在公投结果公布后,伦齐在讲话中就说明“将向总统提出辞职。

明日将离开总理办公室”“希望对继任者表示祝贺,无论继任者是谁”。此次几乎已经确定伦齐将辞去总理一职,下面关注的就是“五星党派”为首的后期脱欧的去向。

通过此次公投来看,意大利脱欧也将是“大有希望”。

与上月非农很相似,本月非农也是异常尴尬,刷新着非农最小波动的数据。本次非农数据前值16.1,预期值17.5,但公布的数值17.8比前值高不了多少,更是与预期值相差无几。

虽然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金银,但并不能很大的刺激市场情绪,结果导致数据公布直至收盘,黄金价格上下最大波幅不过11个点左右。可谓平淡至极。

值得注意的是11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录得好于预期,且失业率降至逾九年低位,表现靓丽的就业数据反映了美国经济信心上升。

早间黄金价格受意大利公投失败避险影响,早间再次跳空高开260一线,而后继续冲高至262一线。在上周提到的259一线下方有多单的早间高开高走止盈出局。

金价走势早间受消息面影响也手技术面压制,早间高开继续避险走高,触及4小时线布林带上轨压力后开始回落,这也是趋势压力位。

当前金价触及4小时压力位后随着意大利公投尘埃落定,纸黄金价格再次开始延续弱势回落,当前最低回落至260。

今日金价根据4小时线看,当前K线下破布林带中轨支撑,有继续向下运行的趋势,目标布林带下轨,同时此根K线中阴线。

中油财经网提示,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及美联储官员讲话。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