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奢侈品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奢侈品消费复苏 中国将成全球“老大”!

中油网 2016-12-08 17:17

欧睿国际奢侈品市场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奢侈品销售收入在连续三年出现负增长后,今年开始复苏。本年度中国地区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奢侈品销售额为760亿美元。

从具体发展情况来看,美国奢侈品销售额在全球销售比率中排名第一;西欧与北美地区的奢侈品业受英国脱欧与法国恐怖袭击等因素影响而出现轻微下滑,欧美等地区的社会环境不利持续影响着旅客数量,旅客数量的下降导致这些地区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持续疲软;印度和墨西哥地区的销售业绩2016年有强劲表现;而亚太地区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的提振下将实现5%的增幅,远高于2015年的1%。全渠道营销与数字化社交媒体创新会继续成为各大品牌努力发展提升的方向。

从消费情况来看,中国消费规模稳定增长;箱包和珠宝在中国消费比重中占比高达50%;中国奢侈品市场外资品牌占据市场份额较大,行业集中度较高。中国市场奢侈品销售额的反弹是亚洲地区维持业绩增长的关键。未来五年内,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如今奢侈品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呈现出市场多元化、产品种类多样化、消费者品味个性化的特点。同时,游客对奢侈品市场发展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其传统的消费习惯和消费目的地也正在发生改变,各大品牌也将营销战略由短期爆发式增长转向长期的可持续发展。

考虑到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以及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增速放缓,预计未来全球奢侈品消费市场规模增速将进一步放缓,乐观预计保持在4%左右,到2022年的全球奢侈品市场规模将超过3400亿欧元。

2017年7月8-10日,第六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目前该项目启动序幕已拉开,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并得到了英中贸易协会、中国法国工商会、中国意大利商会、中国比利时商会、中国荷兰商会、中国卢森堡商会等六大商会的鼎力支持。建行私人银行、汇丰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也将继续作为本届展会的支持单位,组织私人银行的VIP客户前来观展。

据悉,本次展会展品范围涉及到:顶级跑车、豪华游艇、私人飞机、豪宅别墅、艺术古玩、名贵家具、家居装饰、珠宝名表、服装服饰、名酒美食、娱乐视听、贵重礼品、高端电子产品、奢华旅游、移民咨询、贵族学校、高档美容及海外康养医疗等。

经过几年的发展,北京奢侈品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交流平台,不仅为参展企业提供展示宣传的平台和机会,还为国内高端人士提供了一场魅力无限的奢华之旅。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