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加息光说不做 纸黄金待反弹契机

中油网 2016-12-09 19:25

纸黄金现报259.41,目前日内最高触及260.16,整个盘面不温不火,可见美联加息黄金价格走势而言,纸上谈兵而已。

隔夜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人数为25.8万人符合预期,对行情影响有限,但表明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

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加息的概率极高,不过在小编看来这已经被市场逐步消化,市场趋于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加息在2015年12月,美联储仅仅加息了25基点,导致了股市下挫,金银价格未下跌反而迎来上涨。

美联储从2016年以来,基本上每隔两个月就有一次加息预期升温的噱头,目前金价受预期下跌幅度较大,但是真正等到加息到来之后行情跌幅已经有限,加息便是金价重启反弹最合适的时机。

据周二(12月6日)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10月贸易赤字增幅大于预期,主要因大豆等其他出口的下跌。美国商务部(DOC)周二表示,美国10月贸易逆差为426亿美元,创4个月来新高,预估为逆差416亿美元。

路透点评美国10月贸易帐称,美国10月贸易赤字扩大,意味着贸易将在第四季度成为美国经济的抑制因素;预计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将由消费者支出以及稳健的房市驱动。

美国商务部(DOC)上周三(11月30日)数据显示,虽然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不及预期,但仍足以支撑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因此并未影响美联储将12月的加息概率。

详细数据显示,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PCE)较前月增长0.3%,预估为增长0.5%,9月个人消费指出上修为增长0.7%。

从四小时线上看黄金交易冲高回落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连续性的收阴令黄金严重承压MA5/MA10均线于高位262元附近交死叉压制黄金上涨。

附图MACD于0轴下方粘合红色动能逐渐消耗殆尽;隔日在德拉基相对鸽派的言论下,美指迅速回升,黄金承压下行。

虽然市场已经提前消化美联储加息,但其影响仍然能左右黄金涨势,同时预计在加息之前黄金也会受空头回补的影响进一步下挫。

所以对于今日的操作思路建议反弹空为主,破位顺势而为。上方重点关注隔日高位261元一线的压力位,以及下方258元的支撑位。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