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FED加息来袭美元蓄势待发 纸黄金继续探底

中油网 2016-12-12 16:07

纸黄金现报257元,美联储加息在即持续提振美元,继续施压黄金价格,在周三美联储决议之前,美元依旧将持续提升,金价继续回落。

本周,市场将迎来期待了一年之久的美联储2016年12月FOMC利率决议。如今,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已经有近100%的几率在12月13至14日上加息。

上一年,美联储于12月加息后,金银触底反弹。而这次,市场需加倍关注未来加息节奏,以防同类行情再次发生。

因此,此次美联储公布的“点阵图”将至关重要。这种图表可提供美联储高官对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利率水平和经济增长前景的预期。

有策略师称,最近以来市场开始关注的问题是美联储在明年将以怎样的步伐来进一步紧缩货币政策。

上周五金价在美元强势反弹中承压向下调整,虽然盘中黄金一度在258遇支撑。但上方在反弹261后继续遇阻回落,尾盘再次刷单低位报收257收盘。

盘面看黄金交易整体走势持续弱势,主要风险仍聚集于15号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预期。美元强势得益市场预期100%加息支持,黄金在周三凌晨利率决议前,整体走势谨慎反弹力度估计非常有限。

因此本周操作上在利率决议前整体操作上仍以短线为主,下方关注256关口支持,短线建议以255关口为止损围绕260之间震荡操作为宜。

今日纸黄金价格操作建议:

今天金价在257附近短多,目标看260;

今日金价上方258遇阻做空,目标看261,下破看256,突破255止损。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