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落幕 纸黄金或迎上行契机

中油网 2016-12-13 19:18

今日纸黄金开盘报257.92元,到目前为止黄金价格处于震荡下行中,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加息决议结果,或许金价跌势终将到头。

另外,黄金的实物需求仍强盛,中国的散户投资者正在逢低买入黄金,香港的黄金卖家称,黄金购买量正在增加,其中一部分是为了本月前后举行的婚礼而买入。

香港是中国内地买家经常购买黄金的地方,下个月的春节也是消费者买入黄金的一个原因,在这期间黄金购买量通常都会增多。

而中国的购买模式发生变化会影响到全球市场,因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需求占全球总需求的30%左右。

全球黄金第二大消费国印度公布了11月份的黄金进口数据,印度11月份的黄金进口增加10%至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如果金银市场的供需面有积极变化,那么美联储12月加息将会是金银市场的最后一个重压。

市场目前普遍持有的观点是市场本周加息毫无悬念,加息已成大家认定的“事实”,我们也不得不防假设美联储“放鸽子”,本周没加息,对于贵金属市场会产生怎么样的影响。

首先,黄金价格大涨是毫无疑问的。虽然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100%,不过一旦确定不加息,则无疑将惊爆市场,黄金上行空间再次被打开。

其次,我们又回到下次升息预期决定短期走势的模式,即升息预期被推后,黄金依然上涨。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