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理财攻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2017投资理财最新攻略请收好!

中油网 2016-12-14 17:41

2017年作为普通的投资理财者,如果没时间理财,可以借助一些懒人理财术来配置自己的资产,最好选择操作简便的理财品种,到期后只管收钱就行,不要考虑太多风险。

根据这些理财人群的需求中油财经网整理了一些投资理财攻略大全。

1、定期存款银行定期存款是人们最熟悉不过的理财方式,即存款人在银行存款时,按双方事先约定好的期限、利率,到期支取本息的一种存款方式,堪称“零风险”理财方式,保本保收益。

2、“宝宝”类理财产品“宝宝”类理财产品是一种互联网金融理财方式,比如余额宝、理财通等,还有一些银行“宝宝”类理财产品,此类产品的投向是购买低风险的货币基金,收益较稳定,且一般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取现也较方便。

3、定投类理财方式定投类理财,即一种定期定额投资的长期投资理财方式,当下比较受欢迎的定投类理财方式有基金定投等。

4、混合基金类理财产品混合基金是指投资股票、债券以及货币市场工具的基金,其风险介于股票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之间,相对来说风险更小,收益更加稳定。而且由于混合基金投资多样性,投资策略也可根据市场趋势进行灵活配置。

5、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类理财,即收益和期限都固定的一类理财产品。

6、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即保障本金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一般投资于央行票据、债券等,在投资期限内能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益。

不过,由于目前银行的理财的品种众多,不少投资者对银行理财不了解,会有一些客户经理为了销售业绩,误导投资者,推销风险很高的股票型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