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今晚FOMC会议如何交易 天通银价格走势警惕这点

中油网 2016-12-14 15:01

金融市场再迎历史性一刻!查看专题《聚焦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及加息影响》,全面把握投资契机。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将公布今年最后一次FOMC决议结果。市场100%计入耶伦宣布美联储10年内第二次加息,这也是天通银多头反攻最为警惕的一点。有部分投行认为加息靴子落地,或开启天通银新一轮涨势。

美联储议息会议来袭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5日)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宣布利率决定并发表政策声明,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在随后的03:30主持媒体简会。

美联储料将加息25个基点,当前市场走势已经大致消化了这种预期。除此之外,全球投资者也想知道明年美联储加息速度的快慢。

美联储官员在9月作出的中值预估是,明年加息两次。如果本周美联储加息,这将是去年12月以来的首次加息,也只是2007-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二次加息。

交易员们表示,美元对于美联储预期中的加息25个基点应不会有很大反应,但耶伦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以及美联储政策声明可能引发市场波动。

明年加息线索或压制金银反弹

关注焦点如今转向美联储在周三会议结束时可能暗示加息几次。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部主管Kathy Lien表示,“实际上美国经济普遍改善,消费者支出增加,通胀亦上升。

如果美联储点阵图显示预期2017年会有超过两次的升息,那么美元将会上涨。上一次点阵图显示联储总裁们预期明年将会加息50个基点。”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投资者还需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和点阵图来研判美国2017年的利率轨迹。有可能耶伦以及美联储政策声明没有市场所预计的那么鸽派,在经济数据普遍向好的情况下,暗示明年将加息多次,届时金银强势反弹的预期或大打折扣,美元指数仍保持高位交投。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