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加息落地空头收复失地 天通银短线操作激进为主

中油网 2016-12-15 14:31

金融市场再迎历史性一刻!查看专题《聚焦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及加息影响》,全面把握投资契机。

周三(12月15日),天通银开盘于3753。亚盘期间,行情窄幅震荡横盘波动空间不大;欧盘期间,盘面开始小幅上行重心上移尝试反弹,美盘时段,持续反弹刷新高点,直到凌晨加息信息出现空头开始快速收复失地。最终白银收于3757,单日波幅83个点,振幅2.21%,日线收取长上影线。

FOMC周三(12月14日)发布声明称加息0.25个基点,将利率上限上调至0.75%。FOMC会议一致通过此次利率决定,并表示明年将会加息三次。美联储FOMC 12月点阵图显示明年将加息3次,9月点阵图为加息2次。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12月14日)发布报告称,美国10月商业库存录得近一年最大降幅,表明库存投资对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的贡献将有限。详细数据显示,美国10月商业库存较上月减少0.2%,预估为减少0.1%。9月确认为持平,前值为增加0.1%。

耶伦在随后发布会上说,“加息的决定应该被看作是对经济取得进展的肯定,也是我们对未来经济将继续前景的预测。这是对经济投的信心票。”耶伦同时还表示她计划完成美联储主席四年的任期。在耶伦讲话之后的北京时间凌晨3:00-01,现货黄金最活跃的2月期货交易量高达8383手,触发大量卖单。美元短线大幅上涨,美元指数重新站上101关口。

天通银操作建议:

白银日线级别看盘面冲高回落收取长上影线,市场整体走势受到消息影响明显,显示反弹显示完全消化加息结果,2017加息超出预期再次刺激空头量能,白银价格短期有望惯性小幅回落消化信息。

白银4小时图级别看行情连续受阻于3820一线压力,今日银价目前开始横盘震荡,显示上方压力强劲,结合昨日利空消息需要消化,市场有望先上后下。

周线级别看上周再次收取十字星线,盘面处于布林通道下轨支撑附近,市场重心上移,多空依旧焦灼,显示目前争夺激烈短期方向不明,今天银价操作上激进区间短线为主。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