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 纸黄金暴跌近1%

中油网 2016-12-15 19:59

纸黄金现报价251.91元,今日金价开盘报253.70,目前盘面下滑明显,美联储加息落地是根本原因。

FOMC发布声明称加息0.25个基点,将利率上限上调至0.75%。FOMC会议一致通过此次利率决定,并表示明年将会加息三次。美联储FOMC 12月点阵图显示明年将加息3次,9月点阵图为加息2次。

之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北京时间凌晨3:30的新闻发布会上称,FOMC承认经济出现相当改善;经济表现持续良好。

预计未来数年经济将温和增长,再次强调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只能循序渐进加息。耶伦指出财政政策的变化可能会影响经济前景。

而后者的不确定性相当高;联邦基金利率的调整是温和的;并重申美联储没有预设的政策方向;部分委员修改了预期,并考虑了财政政策的变化。

但不会对美联储政策如何受财政政策变化影响置评。耶伦还表示将完成此届任期,并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12月14日)发布报告称,美国10月商业库存较上月减少0.2%,预估为减少0.1%。9月确认为持平,前值为增加0.1%。

美国10月商业库存录得近一年最大降幅,表明库存投资对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的贡献将有限。

美联储(FED)周三(12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工业产出较前月下降0.4,预估为下降0.2%,前值修正为增长0.1%。11月工业产出逊于预期,录得今年3月以来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