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现货原油投资如何操作才能赚钱?

中油网 2016-12-15 16:24

对于很多原油投资新手而言,学会在原油投资操作中赚钱算是一件较为困难的事情,为令原油投资者更快的学会投资操作,下文中油财经将分享一些原油投资操作技巧,仅供原油投资者参考。

一、设定不同的仓位分配。保留后备补仓解套所用,补仓有风险,投资者要谨慎把控,但是也可按照平常操作的成功率比例分配仓位。

二、控制风险,保证收益。真正的高手,每分每秒都具有防范风险的意识。收益和风险要保持平衡,防止赚少赔多。每天都盈利,每天一小点,也能发大财。新手如何对现货石油投资应该如何操作?

三、养成良好的习惯,挂单后及时设好止损位。现货石油属于杠杆投资,波动范围大,挂单后及时设好止损位,把风险控制在一个自己能接受的可控范围内,避免重大损失的出现。

四、要知错能改,不要重蹈覆辙。投资中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一直犯同样的错误,知错不改,还把错误归结给运气不好。

五、勇于舍弃。现货石油是T+0交易,每天都有机会,有些机会可以舍弃,但绝不能盲目下单, 尽可能的减少错误操作。

综上所述,现货原油投资操作中赚钱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影响,摆正心态才能及时看清市场行情变化,从而抓住盈利契机。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