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元跌破103关口 天通银价格短线反弹强劲

中油网 2016-12-16 14:44

中油财经网提醒,中国市场经济专题上线,详情点击专题《独家解读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周五(12月16日)亚盘,天通银开盘3557,较上一交易日有所上涨,美联储加息使得美元一度飙涨至103大关,物极必反,随着美指技术上分析,有下跌迹象,而天通银或将迎来一波反弹契机。

美元跌破103关口

周四(12月15日)的美国将数据报告称,美国上周初请人数好于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收紧。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10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4万人,为连续93周处于30万人门槛以下,预估为25.5万人,前值为25.8万人。

加之美国11月CPI较前月上涨0.2% 表现温和但应可支持明年多次加息,此数据一出助推美元冲破103大关,对天通银价格走势形成进一步打压。

但是目前美元有跌破103关口的迹象,日内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103.01美元,目前美元指数交投于103.05一线,美元回落,白银短期暂或喘息。

虽然受消息面压制,天通银价格走势昨日暴跌刷新低3555,目前天通银短线有反弹迹象,有分析认为,目前市场利空出尽就是利好,美联储加息只是应对特朗普上台所带来的“危机”。

从长期来看,特朗普对美联储下手的机会很大,明年新官员上任可能会改变加息预期,天通银仍有一线生机。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