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请收好!原油期货投资骗局的常规流程

中油网 2016-12-16 16:40

骗局总是在变化,但总有一些共同点,因此,投资者必须了解这些常规流程才能够降低被骗概率,下文中油财经将一一呈现现货原油投资骗局的常规流程。

第一步:骗子多以陌生电话或者短信和投资者取得联系,至于为什么骗子会有投资者本人的电话,这就要自己想想是不是在消费购物或者办理其他业务时候,不慎留了电话,让钻空子的人倒卖了自己的号码。

第二步:一般情况下,投资者都不会以一通电话就完全信任骗子一方,更多的投资者是被这些投资推销电话烦得无可奈何,对这种电话多是置之不理。然而总有“出类拔萃”的业务员,不管如何拒绝,还是一直给你来电话,以坚持换取信任。

第三步:当你被对方的持续心理攻势而败倒,他们和你搭上话以后,就会进一步掉入陷阱。而当你已经透过电话和对方熟悉以后,你已经完全信任对方。

第四步:在取得信任以后,就会向你推荐原油投资,并且告诉你这个投资绝对赚钱(这个是不可能的,有投资就有风险)。在利益的诱导之下,也就失去理智而深陷其中。

总结:投资不贪小便宜,稳定心态一步一步做单盈利,选择正规平台才是避免被骗的最好办法。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