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加息渐消 天通银12月19日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6-12-19 14:35

重磅!重磅!中油财经网养老金入市专栏隆重上线,详情请猛击《养老金入市时间影响意义全解》。

2016年美联储的首次加息,也是十年来的第二次加息。美联储预计,明年会加息三次。这比市场预期的更鹰派,出乎市场意料。天通银价格反映明显,加息之时银价暴跌。因市场渐趋消化美联储加息事实,天通银价格企稳回升。

截至发稿时间14:30,天通银价格最新报3598元/千克,日内最高价为3626元/千克,银价反弹,根据中油财经网行情图显示,后期天通银价格窄幅震荡。今日天通银如何操作,请看一下建议。(天通银和白银操作建议一致)

白银日线级别看盘面冲高回落收取小阳线,市场整体处于多头抵抗状态,但是上方压力依旧明显,没有明确企稳前还有二次探底回测支撑。

白银4小时图级别看行情低位震荡横盘,显示白银价格目前上方压力明显,结合目前布林中轨依旧向下并且没有出现明显企稳信号显示弱势依旧,今天银价操作上反弹受阻后依旧可以短空。

周线级别看上周受到加息影响明显回落最终收取大阴线,显示今日银价目前连续焦灼过后空头占优,没有出现企稳前可以维持高空策略。

天通银操作建议:

空单:激进362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3590,3570

空单:激进3680附近受阻做空,止损30点,目标3640,3620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