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白银T+D受阻难以冲高 银价晚盘再迎耶伦魔咒

中油网 2016-12-19 16:30

本周贵金属市场再度面临多空相争格局,短线维持小多走势,加息本该大阴行情。日内晚盘白银T+D价格走势还看市场数据变化,先看多为主。

耶伦在议息会议后罕见地一再列举经济所取得的成果,她表示经济保持强劲势头,并将进一步改善,为美联储明年继续加息创造条件。同时,她还表示这次加息是“非常小的调整”。

该言论被市场解读为是对美联储暗示2017年会更快速加息的支持。事实上,自上周三加息之后,数位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也透露鹰派论调。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表示,他现在认为明年再加息一次合适。

之前他曾表示,美国经济未来几年仅需加息一次。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Jeffrey Lacker)上周五表示,2017年加息次数可能需要超过三次。美联储本周的加息和明年的鹰派展望对黄金形成了相当负面的压力,美元也因此重新定位。

中油财经网小编提醒,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点30分,耶伦将将针对就业市场状况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