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原油投资与外汇投资有何区别?

中油网 2016-12-19 14:21

2016年美国大选疯狂刷屏全球,金融市场惨遭“血洗”,全球股市暴涨暴跌,投资者纷纷转战其他市场,原油与外汇市场备受青睐。那么,原油投资与外汇投资有何区别?这个问题或许难倒很多投资者,不怕,中油财经网告诉你原油投资与外汇投资有何区别。

1、外汇保证金交易资金是要由银行或者经纪商将资金汇往国外,资金可由经纪商托管(风险极高)。现货原油交易是由国家认可就可,并且资金是由国内第三方银行托管,资金是相对安全。

2、外汇每天的价格波动小,原油价格波动大。

3、外汇种类多不利于分析,原油品种单一。

4、外汇市场每天的成交量比原油大。

5、外汇市场存在操纵的情况。

6、外汇的交易商大多在国外,以美国居多;原油的交易商大多在打大陆、香港。原油价格的变动,绝大部分原因是受到现原油本身供求以及国际政治关系的影响。

原油价格的变动,绝大部分原因是受到现石油本身供求以及国际政治关系的影响。因此,作为一个具有自己投资原则的投资者,就应该尽可能的了解任何影响石油供给的因素以及国际政治对石油的影响,从而进一步明了场内其他投资者的动态,对石油价格的走势进行预测,以达到合理进行投资的目的。

实际上,外汇投资也是如此,把握市场动态才能更好的判断走势。最后,中油财经网小编提醒广大投资者:入市有风险,下单需谨慎。

责任编辑:余超超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