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新手必备】投资原油期货为何总会亏损?

中油网 2016-12-19 16:50

原油投资新手在刚开始操作时,总会出现亏损,这是为何呢?下文中油财经网将为您揭晓这个难题。

亏损原因一:新手不愿止损

投资现货原油相信不少新手都知道止损的重要性,但到了实战中,有的投资者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现货原油价格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其实这是不行的。

亏损原因二:新手不敢追高

许多投资者到了现货原油投资市场上,总是认为现货原油价格已经涨上去了,担心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

其实原油价格的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很大,核心问题在于如何判断上升趋势是否已经形成,这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有不同的标准

亏损原因三:新手总爱抄底

现货原油投资新手出现这种习惯,一般是在现货原油价格处于历史“低位”的阶段。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

却没有想到,一个现货原油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账户资金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后可能是把自己埋在底下了。

亏损原因四:不懂势难乘势

不能区分多空的操作方法,现货原油投资新手总是抱有多头思维,总是想着第二天要涨或跌,昨天日线收阳就想着阳,反之想着跌。

亏损原因五:新手追涨杀跌成通病

在投资现货原油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现货原油价格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如果投资者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价格涨、跌还是盘整,都有稳健的获利办法,就能从容不迫的等待趋势明朗时再介入,把风险降到低。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