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地缘政治局势趋紧张 白银T+D价格涨幅依旧不明显

中油网 2016-12-20 14:05

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支撑了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白银t+d隔夜最高触及4007元/千克,不过因为耶伦隔夜的鹰派讲话令今日银价涨幅受限,目前白银td交投于3984元/千克。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周一(12月19日)在安卡拉一间画廊发表讲话时,被人从背后开枪击中身亡。叙利亚内战已经将该地区几乎所有主要势力均牵涉进来,而这次袭击恐加剧紧张局势。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全国发表视频讲话时,将这一袭击事件称作试图破坏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成员国土耳其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俄土两国关系长期以来一直面临叙利亚战争的考验。

埃尔多安表示,他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通话中,同意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扩大合作。与此同时,周一稍晚在柏林,一辆卡车冲向一个圣诞集市人群,导致至少12人,48人受伤送医,其中部分伤势严重。柏林警方表示,这辆卡车周一晚间在柏林市中心偏西的Kurfürstendamm附近冲入布赖特施德广场的人群。已有确认有9人死亡,多人受伤。

另外芝加哥大宗商品经纪公司林恩集团的总经理伊拉 艾普斯坦(Ira Epstein)认为这种上涨走势多多少少与空头回补有关。他还表示:“本周一整个星期的交易表现都将很奇怪,因为交易商将在年底假期到来以前平仓。银价周一的上涨并未在很大程度上打破下行趋势,但白银T+D价格或在短期内进一步上涨。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