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银价跌势难止 今日天通银价格盘中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6-12-20 14:17

周一,天通银开盘于3604。亚盘期间,行情小幅反弹试探3626一线压力受阻开始回落;欧盘期间,市场延续回落趋势重心缓慢下移,美盘时段,多头反弹乏力,最终空头占优但是没能刷新3555附近前期低点。最终白银收于3566,单日波幅71个点,振幅1.97%,日线收取小阴线。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表示,薪资增长和低裁员率,帮助美国就业市场达到近十年最强状态。上周美联储在声明中暗示,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对一篮子货币美元指数再度站上103.0关口。

耶伦表示,美国就业市场达到近十年最强状态,这部分是由于薪资增长加速、和裁员率低造成的。薪资增速方面,耶伦特别指出年轻人每周拿到的薪水,增长较快。与近期对劳动力乐观评价一致,耶伦称市场在稳定地创造就业。

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鹰派言论之后,美元上涨使得天通银价格承压下行,当前虽说美联储加息消息已经被市场渐趋消化,但是其明年加息三次还是长线利空贵金属价格,所以当前天通银下行风险犹存。

白银日线级别看盘面震荡回落收取小阴线,市场整体处于空头回落趋势运行,日线没有出现明显企稳信号之前激进高空策略可以延续。

白银4小时图级别看行情低位震荡横盘,显示目前上方压力明显,结合目前布林中轨依旧向下但上下轨有收敛迹象,显示白银价格短期试产有望低位横盘,今天银价操作上反弹受阻后依旧可以短空。

周线级别看上周受到加息影响明显回落最终收取大阴线,显示今日银价目前连续焦灼过后空头占优,没有出现企稳前可以维持高空策略。

天通银操作建议:

空单:激进362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3590,3570

空单:激进3680附近受阻做空,止损30点,目标3640,3620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