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富故事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2017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

中油网 2016-12-20 18:04

马上就要进入到2017年了,第一批鸡年的纪念币开始预约了,不知道大家准备好预约鸡年鸡年币没有,去年错过猴币预约的收藏爱好者,这次可不要在错过鸡年纪念币的预约了。那么,2017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

具体的预约时间、地点

从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的发行公告上可以知道2017年鸡年生肖纪念币将提前到2016年发行,不过具体的发行时间还不知道,预计是年底11月份。 所以目前2017年鸡年纪念币尚未发行,预约也还没开始,网上预约也没开始。

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采取预约发行和现场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分两批次发行。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一批次调拨2.1亿枚,第二批次调拨 2.9亿枚。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担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市民可提前关注预约兑换。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一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第二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

第一批次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于2017年1月16日至1月28日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 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第一批次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于2017年1月29日至1月31日办理现场兑换,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发行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2017年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投资者如想了解更多2017年鸡年纪念币相关资讯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