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富故事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2017年鸡年纪念币收藏价值有多高?

中油网 2016-12-20 18:16

马上就要到2017年了,2017年的鸡年纪念币早已开始预约兑换了,鸡年纪念币如此手欢迎,那么它的收藏价值有多高?恐怕很多人还不知道,接下来中油财经网小编就具体说说鸡年纪念币的收藏价值有多高。

从20016年10月6日开始,鸡年纪念币就开始了第一批次的预约,截止时间是10月15日,目前第一批次鸡年纪念币已经预约结束,但是还没有开始兑换。

第一批次鸡年纪念币将会在2017年1月16日—28日开始兑换,已经预约到的公民可以到时候首次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事先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鸡年纪念币的兑换。

还没有预约到的群众也不用着急,现在还没有开始第二批次鸡年纪念币预约,大家都还有机会。而第二批次鸡年纪念币将会在2017年3月15日—30日开始预约,目前第二批次鸡年纪念币还没有确定兑换时间。

此次2017年鸡年纪念币和去年的猴币一样,分为两次预约兑换发行,每人限额兑换10枚。

2017鸡年纪念币预约方式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江苏、重庆、湖北、安徽、贵州、宁夏、广西

中国银行:河北、天津、山西、深圳、江西、甘肃、黑龙江、河南

中国建银行:陕西、云南、海南、福建、山东、上海、吉林、内蒙古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青海、西藏、四川、辽宁、广东(不含深圳)、湖南、浙江

鸡年纪念币的收藏价值:

大家都知道,贵金属本身由于材质的原因就具有一定的价值,在经过设计创新之后,不管是从观赏意义还是从其主题意义上来说都是很值得购买的。

而且,生肖纪念币充分的展示了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民族文化。目前2010年发行的庚寅虎年生肖纪念币,现在价格已经上涨在至25元—38元左右。2011年发行的辛卯兔年生肖纪念币,市场价格也在25元—35元左右。

综上所言,相信朋友们已经了解了鸡年纪念币的收藏价值有多高了吧,欲知更多相关消息,还请持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