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原油期货实战操作入门须知

中油网 2016-12-20 16:40

在原油期货实战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相信很多投资者并不是很清楚,下文中油财经网将为您揭开谜题。

原油期货实战操作需了解以下几个方面:

了解美国经济数据及经济政策来预判近期各国货币兑的短,中,长期趋势。

因美国掌握了大量的原油输出渠道,原油作用于工业发展。当美元出现升贬值时候,也决定了供应量。以此来控制国内的资金流通情况。因此,他们2者是负相关。

此外,也要了解各种技术指标来分析进出场点位及趋势。

原油期货交易要关注以下技术指标:

1:蜡烛图(K线),可以分析具体进出场点位跟趋势。简单来说看上一根蜡烛图的收线情况来判断下根蜡烛图的走势。

2:MACD(平滑异同平均线),只可以分析宏观趋势。简单来说根据金叉死叉及能量柱的多空放量及缩量来判断。

3:BOLL线(布林带),可以分析具体进出场点位跟趋势。

这则指标可以说把行情均分成了几分。天然的把行情画在了区间之间。如布林带三线放平之后,可以在上轨去沽空,下轨去低渣,目标来回看。

如上所述,原油期货在实战操作当中需要注意的非常多,不仅技术面,消息面也有关注,才能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抓住第一手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