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理财攻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是真的吗?专家笑了

中油网 2016-12-21 18:55

2016年无疑是个楼市大年,部分地方的楼价大幅上涨,各地地价不断刷新,这样的大环境不断考验着购房者和观望者的心脏。12月又到了,年末又来了,有一句熟悉的话又开始刷屏了——“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活”,有网友调侃道,为什么2017年春节来得那么早,就是为了让你更快收到"你买房了吗?"的问候。到底现在该买房吗?能买房吗?你清楚吗?

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韩世同:投资族需谨慎 刚需可出手

不同购房目的的人有不同选择。在今年连续几轮调整后,风险最大的是投资性的购房,而且投资性风险集中在住宅方面,应该适当观望一下。而刚需型或者改善型的买家没有必要观望。在政策调整之后,价格会处于低位,而且在这个时期,应该有不少开发商会放出优惠。

合富地产研究院顾问 黎文江:政策稳定利好 建议及时出手

现阶段,信贷、利率等政策都比较稳定,这个时期买房没问题。而且现在利息是历史较低期,现在买房比较好。购房者若遇到合适的房源,建议及时出手,以免错过。

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刚需不太需要计较周期高低点

一线城市总体是震荡式上行的,保持大涨小跌的趋势,短周期波动,但长周期看未见顶。对刚需而言,有支付能力有需求就可以买。不过是在低谷的时候,相较来说,买房更为从容更划算,但是刚需不太需要特别计较短周期的低点高点问题。

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 黄韬:明年年中可能复苏

黄韬判断,对于买家而言,目前是个好时机。这一轮楼市处于小调整,现在楼价没什么涨,但也没怎么跌。在这轮小调整后,明年年中就可能会复苏。

合富置业市场经理 梁燕明:业主观望 买家抓紧机会

梁燕明也认为此时是入市好时机。她分析到,现在入市有更多选择,而且年底有可能会出现笋盘,比市价便宜5%左右。特别对于一次性付款的买家来说,会有5%-10%的议价空间。在现在业主以观望为主的时候,对于买家是比较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