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元指数继续攀升 白银T+D依旧承压

中油网 2016-12-21 11:42

今日白银T+D开盘报3891元,最高触及3943,低点在3816,昨日白银T+D价格收盘报3895元。

因美联储主席发表乐观讲话,巩固了市场对于美国明年升息步伐快于之前预测的预期,美元指数持续攀升,欧市盘中刷新14年高位至103.65,高于上周创下的14年高位103.56。

上周美联储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0.5%-0.75%,可是令市场意外的是,美联储暗示2017年加息三次。这一鹰派加息的基调提振美元大幅飙升。

在目前美元和美股及美债收益率的涨势不停的情况下,白银T+D的价格上涨遭遇较大的阻力。美元的上涨使得以美元定价的贵金属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显得昂贵。

美股的上涨使得资金往股市流入;美债收益率走高使得投资者购买美债更便宜,美债也跟贵金属一样具有避险属性;但与白银T+D交易不同的是,美债不需要储存成本,还有利息可以支付。

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看好,美元走高将继续压制白银T+D价格上涨动能。虽今日白银T+D有反弹但是还未冲破3950关口。美联储加息下跌失地还未收回。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