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天通银收复失地刷新高 12月21日天通银价格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6-12-21 15:50

温馨提示:中油财经网2017年鸡年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的专题已上线,欲知更多详情请查询《2017年鸡年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

周二(12月20日),天通银开盘于3569。亚盘期间,行情小幅反弹试探3590一线压力受阻开始回落;欧盘期间,市场延续回落趋势重心缓慢下移,美盘时段,行情探底回升,最低到达3493一线后企稳反弹,最终收复早间跌幅并刷新高点。最终天通银收于3588,单日波幅105个点,振幅2.94%,日线收取小阳线。

周二稍早,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周一在安卡拉一间画廊发表讲话时,被人从背后开枪击中身亡。分析认为,刺杀一名外交官,特别是俄罗斯这样一个大国的外交官,标志着该地区乃至更大范围内的紧张局势升级。

美联储主席耶伦对美国就业市场的最新展望积极乐观,暗示未来美联储加息节奏将沿着目前的预期轨道进行。耶伦周二讲话称,美国就业市场达到近十年最强状态,这部分是由于薪资增长加速、和裁员率低造成的。上周美联储在声明中暗示,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Mohamed El-Erian周二(12月20日)称,伴随着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而来的全球股市大涨,有机会持续不辍,但条件是这位新总统能够促使德国、日本和中国等国家推进改革。

白银日线级别看盘面探底回升收取长下影线,显示日线级别涌现多头支撑短线有企稳迹象,今日银价日内小幅回落企稳可轻仓短多。

白银4小时图级别看行情昨日探底回升K线形成吞没企稳信号,结合目前价格上破布林中轨打开上方空间,白银价格短期走势有望惯性冲高。

周线级别看上周受到加息影响明显回落最终收取大阴线,显示今天银价目前连续焦灼过后空头占优,没有出现企稳前可以维持高空策略。

天通银操作建议:

多单:激进357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3600,3620

多单:激进3530附近企稳做多,止损30点,目标3560,3580。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