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投机客增持白银多头头寸 白银T+D反转迎重要时机

中油网 2016-12-21 16:46

马上将迎来白银T+D的年度大战了,回收2016白银T+D行情有过高潮也有低潮,印证了那句话,人生就是有起起落落和数不完的惊喜等待着你。而随着白银T+D最大的利空消息——美联储加息和美国大选的了结,相信白银T+D市场的牛市已经不远了。

尽管昨日一夜间接连发生的三起袭击事件给金银提供了短暂支撑,但这种影响并没有持续太久。周二,特朗普获超半数选票冲过最后一关,正式成为美国总统,而日本央行按兵不动但提高了经济预期,这两件事似乎引发了更多美股和美指的买盘兴趣,从而打压金银价格。

但是周一公布的CFTC报告就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五周减持黄金净多头头寸,但投机客增持了白银净多头头寸,为五周以来首次,这助推了白银反转的重要一推。

由于银价低迷,中国投资者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不断积累白银库存,而美国投机客也已经开始增持期银净多仓,这种情况跟1979年的亨特兄弟操纵期银案有点相似,当时在这一案件的影响下银价从3美元/盎司飙升至50美元/盎司。目前已有理由相信白银T+D价格已迎来新的拐点,史上最强的牛市或许离我们不远。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