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一吨汽油多少钱?

中油网 2016-12-21 14:32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起伏不定,国家发改委也多次调整成品油价,那么调价后一吨汽油多少钱?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1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435元和420元。那么目前一吨汽油与柴油的价格分别为多少钱?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受主要产油国达成石油减产协议等因素影响,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出现较大幅度上涨。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1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435元和420元。

据专家介绍,此次油价调整为年内第九次上调,涨幅之大也是四年来所罕见。上一次能够超越本轮涨幅的调价在2012年9月,当时汽油上调550元/吨,柴油上调540元/吨。

本轮成品油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市场受到来自消息面的利好支撑。继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意外达成减产协议后,本轮计价期末尾欧佩克又与非欧佩克国家再度破天荒达成共同减产协议,并且在沙特等核心石油主导国的积极斡旋下,减产力度超出预期,这对国际原油期现货市场形成强劲提振。

以上就是一吨汽油多少钱?具体消息,更多汽油调价最新消息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