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理财攻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纪念币爱好者注意了!央行公布纪念币发行计划

中油网 2016-12-22 14:07

喜爱纪念币收藏的注意了!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在其官网公布“2017年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包括10个项目,63个品种,并提醒年内项目如有调整,以央行公告为准。

这10个项目分别是: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2017年贺岁银质纪念币、2017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世界遗产曲阜孔庙、孔林、孔府金银纪念币、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5周年金银纪念币、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中国戏曲艺术(黄梅戏)金银纪念币、2017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2018中国戊戌(狗)年金银纪念币。

小编认为,因为以前纪念币获取渠道较少,所以就成了收藏界的宠儿。增量发行纪念币,目的还是为了促进流通,平衡收藏成本,有流通消耗,自然也就有增值空间。衡量纪念币的价值除了发行量和流通量,也和纪念事件重大性、纪念币设计等因素有关。

2016年即将过去,2017年鸡年纪念币也即将发行,2017年鸡年纪念币你究竟了解多少?鸡年纪念币与以往生肖纪念币有何不同?鸡币收藏价值高吗?中油财经网2017年鸡年纪念币专题,你想知道的全在这里。请戳《2017年鸡年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专题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