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白银T+D开始蓄力爆发 圣诞节后多头狂欢开始

中油网 2016-12-22 10:36

本周周日就是圣诞节,美元走势开始趋于变缓,白银T+D行情在经历美联储加息之后就一蹶不振,现在开始稳定下来,或许可以开始抄底白银T+D价格了,但银价依然不能彻底放松警惕。

自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及美联储实施十年来的第二次鹰派加息之后,白银T+D价格走势受到飙涨的美元的冲击,反弹无期。上一交易日内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

目前在美股和美元已经高企,面临回调的情况下,尤其是美元在周二触及了14年的高位,也是美国大选后的高位,继续上涨将面临一定的阻力。然而,目前白银T+D的走势仍不容乐观。

加之本周正值圣诞节日,年末也将近,贵金属交投将会较为清淡,同时也面临年末清账的抛压。因此,抄底者要小心。

目前的价格充满不确定性,但金银下跌空间已非常有限,美联储加息消息落地,尤其是黄金价格已经调整了超过6周,市场通过前期的调整和加息之后的进一步回调,基本上已经释放了加息带来的影响。从避险需求角度看,美联储加息对股市、债市以及新兴国家资本市场的影响还将持续,贵金属市场避险需求可能会逐步复苏。

短期白银T+D投资者需警惕在圣诞节前后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或将成为美元再次走高的“借口”,届时将触发更大的金银卖盘活动,加之年末清账的抛压,贵金属走势或“无药可救”,但未来金银走势也有不少强支撑,贵金属价格,尤其是黄金价格,有望跟去年一样,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出现阶段性底部。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