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GDP等数据重磅来袭 白银T+D价格震荡偏弱

中油网 2016-12-22 14:25

周三圣诞节前夕,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在清淡的交投中回补此前建立的美元多头,美元因此承压自十四年高位回落,白银T+D未能趁势反攻,依旧震荡偏弱。

周三美国房市数据表现良好,不过数据并未能挽回美元休整态势,周四美国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宏观数据,数据将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目前白银T+D上下趋势并不明朗,静待数据指引。

美元自十四年高位回落,涨势暂时停歇,受投资者回补多头打压。美元指数从14年高点回落,投资者似乎倾向于在最近的鹰派美联储决议,以及特朗当选美国总统后取得一些利润。

周四美国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宏观数据,包括2016年第三季度的最终GDP数据,预计这些经济数据的表现会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从白银T+D日线图上看,MACD绿柱放大,KDJ指标J线拐头向上,MA5与MA10、MA20、MA60空头发散,从日线来看,银价已经横盘震荡四个交易日,趋势不明朗。从4小时图上看,MA10走平,MA5、MA20与MA60下压,MACD红柱缩小,KDJ死叉,4小时线银价有走头肩底形态的迹象。整体来看,银价短线走的比较纠结,趋势并不明朗。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