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天通银价格底部已成?银价抄底还需谨慎

中油网 2016-12-22 14:28

周四(12月22日)亚盘,天通银价格大幅下跌,现天通银价格徘徊于3543元一线,日内最高为3577元/千克。

白银周三晚间再次走出了反弹回落的行情,自从美联储加息以后银价就开启了跌跌不休的模式,就算有反弹的迹象也瞬间被掐灭,白银受到飙涨的美元的冲击,多次反弹被打压,尽管有抄底者逢低介入,市场目前还不能确定现在就是底了,投资者还是比较谨慎。

昨日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从而进一步打压白银反弹势头。

目前白银的走势仍不容乐观,多重利空因素影响。本周正值圣诞节日,年末也将近,白银交投将会较为清淡,同时也面临年末清账的抛压。

因此,抄底者要小心,避免火中取栗。周四将有美国初请失业金、耐用品订单、第三季度GDP、核心PCE等数据波来袭,市场将会比较震荡,预计白银走势也将注定坎坷。

结合日给出的天通银空单策略,目前策略完美兑现为利润,白银价格日内总体区间内窄幅震荡,由于日内消息面清淡,没有过大的波动。

短期白银价格受均线系统承压,沿ma20日均线下方弱势震荡运行,今天银价晚间预计将在3570-3550这个小区间内窄幅震荡盘整,今日银价日内空单建议获利离场观望!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