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数据重挫白银多头 后市白银T+D价格恐将继续探底

中油网 2016-12-23 11:17

今日白银T+D开盘报3880元,昨日白银T+D价格收盘报3888,现交于3898,目前盘面小幅下跌。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1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1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成屋销售上升0.7%,年率为561万户,分析师预估11月成屋销售减少1.0%,年率为550万户。此外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下修为557万户。

FOMC上周三(12月14日)发布声明称加息0.25个基点,将利率上限上调至0.75%。FOMC会议一致通过此次利率决定,并表示明年将会加息三次。美联储FOMC 12月点阵图显示明年将加息3次,9月点阵图为加息2次。

据上周四(12月15日)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上周初请人数好于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收紧。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10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4万人,为连续93周处于30万人门槛以下,预估为25.5万人,前值为25.8万人。

今日白银T+D重点关注事件:

17:30 英国第三季度经常帐

17:30 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21:30 加拿大10月GDP月率

23:00 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3:00 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次日凌晨02:00 美国至12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12,白银T+D实时报价3898元/克。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