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天通银价格强遭压制 多空寻找新平衡点

中油网 2016-12-23 13:59

周五(12月23日)圣诞节前夕,市场十分清淡。虽然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但这些经济数据对天通银市场的影响较为有限,天通银价行情预计将平稳度过2016年。

美国经济学家Carl Riccadonna和经济学家Yelena Shulyatyeva周四(12月22日)表示,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稍高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此次修正是因为多个因素,其中有些显示中短期内经济根基稍稍好转。

同时美国11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这将支撑美元进一步突破103美元,从而施压白银价格。

天通银从日线图上看,隔夜银价如期承压前期低点3580一线下行,录得上影大阴。目前银价位于本周支撑3550一线下方运行,上方阻力平台逐步降低。

从MACD指标上看,今日银价目前能量柱依旧呈现空头排列,两线持续向下发散;从KDJ指标上看,今天银价目前三线开口向下运行,但有上拐迹象。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