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白银T+D表现不如人意 抄底时机渐行渐远

中油网 2016-12-23 14:46

白银T+D近期表现不如人意,虽然不再疯狂下跌,但是距离市场预计的底部白银T+D也是渐行渐远,或许在这个时候抄底白银T+D不是一件明智的事,虽然市场已无利空消息,但是年末市场有清账压力,白银T+D行情也没有特别的爆发点,因此短线白银T+D还是谨慎抄底。

周四多项可能影响美联储加息决定的重要数据袭来,核心PCE物价指数和个人消费支出都不及预期,但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录得上修且好于预期,录得2014年三季度来的最优表现,这好坏参半的数据公布后,白银T+D短线下跌15.7,但受节假日交投清淡影响,重磅数据公布后金银市场整体风平浪静。在新年到来之前,金银市场交易量只会更加清淡,近期无太多利好因素,且面临年末抛压,抄底者仍需谨慎。

周四美国公布了加息后的首个GDP好于预期——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3.5%。数据公布后,金银短线下跌。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为1.6%,数据逊于预期与前值的1.7%;美国11月个人支出月率为0.2%,预期为0.3%,前值为0.3%。数据公布后,白银T+D小幅上涨,美指大幅下跌。

综合来看,白银T+D价格整体上依然维持弱势整理,短期上方MA5均线压制明显,但是乐观的是白银T+D仍然没有刷新前期新低,3900的整理之后短期来看有震荡下行迹象,下方依然关注新低位置,今天白银T+D若有效跌破预计还会继续下挫,今日白银T+D日内操作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