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天通银价格持续受压 银价短线区间收窄

中油网 2016-12-26 13:50

天通银近期一直承压难有作为,即使有避险情绪的支撑也难有起色,再加上圣诞节将至,白银市场交投情绪更是降至冰点,短线银价区间收窄为主。

目前黄金白银供应和需求主要是集中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人民币的贬值对大宗商品产生的正面影响要显著强于美元指数上涨带来的负面影响。因此,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黄金白银领头的大宗商品还是有机会的。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商品正在充当通胀传递的一个载体。美联储加息导致美元指数的上涨,本质上是遏制美国国内通胀抬头,并向全球市场输出通胀的一种方式。

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美国为摆脱通缩,通过量化宽松从全球市场汲取通胀,现在美国则需要通过逐步加息来输出通胀。

如果从经济周期的角度看,可能更加会理解未来美元与大宗商品同涨的可能性。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在特朗普上台之后,美国国内的财政政策会推升国内投资的增加,并且在美国私人部门的资产负债率相对较低的情况下。

天通银方面:昨天开盘之后行情最高到达3560之后就开始回调,白银价格整体波动不是很大,只有60点,但是走了两个来回,最后收取一根阴柱,再次从3600跌回来,连续收取两根阴线,行情依旧偏弱。

目前布林张口,均线处于下行趋势,macd绿色动能放量,rsi和kdj处于一个下行趋势,我们今天银价操作上面继续反弹做空,上方3540开始做空,止损3570,今日银价目标3500-3480。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