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年末白银T+D冲关新行情 触底反弹还看中国年

中油网 2016-12-26 14:44

适逢圣诞节来临之际,白银T+D市场迎来了短暂的休整,再加上之前恐袭事件连连,避险情绪大大提高,白银T+D有望结束这跌跌不休的局面,白银T+D价格能否迎来反弹就看这一次调整情况。

美联储加息提升底气,白银T+D走势将变得很有意思。适逢圣诞节来临之际,白银T+D市场迎来了短暂的休整,再加上之前恐袭事件连连,避险情绪大大提高,白银T+D有望结束这跌跌不休的局面,白银T+D价格能否迎来反弹就看这一次调整情况。

随着美联储在12月宣布在2017年预计加息三次,2017年成为贵金属市场的关键一年。在美元不断走强,欧元区面临解体的情况下,黄金以及白银T+D的走势将会变得很有意思。

分析师表示,虽然白银T+D在来讲将面临一些列的困境,但是实物银的需求在市场外对白银T+D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工业上的需求占了白银T+D总需求的50%以上,而在医药和太阳能领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白银T+D的走势相比黄金而言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而白银T+D的后市看多依旧是毫无疑问的。往年在1月中旬至2月,金银都会一波不小的涨幅,在中国年的影响下,人们对金银的数量增加,对行情走势的上涨有明细的影响。近期白银T+D的走势相对比较偏弱,但是下跌空间有限,通过技术分析也可以看出白银T+D有可能引来一轮牛市。白银T+D价格已经从在2016年的回调已经到了50%,因此在2017年转涨的概率非常大。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