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天通银价反弹至3545一线 12月27日天通银价格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6-12-27 14:03

昨日(12月26日)天通银开盘于3530。亚盘期间,行情维持窄幅震荡试探3545一线压力受阻;欧盘期间,市场重心缓慢下移,美盘时段,行情尝试反弹没有刷新高点后延续回落趋势下行。最终白银收于3517,单日波幅39个点,振幅1.1%,日线收取小阴线。

黄金白银市场最近一直绕不开的话题就是2017年美联储将有三次加息,为什么美联储十年内仅加息2次,而2017年却要加息3次呢?面对美联储这一重磅炸弹,黄金白银价格一直维持下跌的姿态或许就说的通了。

昨日因欧美市场休市一天,目前尽管美元自创下14年来高位后有所回落,对金银走势有所支撑,但本周是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周,金银反弹仍是未知数。

彭博社上周五(12月23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因美联储明年加息路径变得更为陡峭,金价维持在10个月低位附近,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连续两周看空本周金价走势。在接受调查的18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5人看涨(28%),8人看空(44%),5人看平(28%)。

白银日线级别看盘面窄幅震荡收取小阴线,回落幅度不大单针探底企稳信号依旧有效,目前接近临界位置,下破则打开空间,今日银价操作上没有下破之前依旧可以轻仓短多,严格带好止损。

白银4小时图级别看行情昨日震荡回落但是没有刷新前低点,结合目前市场重点考验临界位置支撑力度,今天银价操作上不破可轻仓短多。

周线级别看上周惯性回落最终收取小阴线,显示白银价格目前依旧处于空头占优状态,没有出现企稳前可以维持高空策略。

天通银操作建议:

多单:激进3490附近企稳做多,止损30点,目标3520,3550

空单:激进下破3470一线顺势短空,止损30点,目标3440,3410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