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投资技巧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K线图基础知识:K线图独有语言教你分辨买入卖出信号

中油网 2016-12-28 22:44

K线图怎么分辨买入卖出信号?中油财经网为您介绍K线图独有的语言。

1.星之旅。我们通常把高位的放量十字星称为黄昏之星,低位放量的十字星称为希望之星,星的出现是较为可靠的反转图形。黄昏之星吿诉你该卖出了;希望之星提醒你,买进是时候了。

2.曙之极。在明显高位出现一个大阳线后紧接着出现一个大阴线,我们称之乌云盖顶;在明显的低位出现一个大阴线后紧接着出现一个大阳线,我们称之为曙光初现,这两种图形的出现意味着出现强大快速的多翻空或空翻多。

3.岛之光。在局部的高(低)位,由于在不长的时间内出现两个方向相反的跳空缺口,并把两个缺口之间的K线孤立成一个岛型状,此岛往往是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底部或头部。

4.孕之兵。通常情况下我们把高位出现一根大阳线之后,紧接着在这根大阳线实体中间部位出现小阴线我们称之下跌孕;在低位出现一根大阴线后,紧接着在这根大阴线实体部位出现小阳线我们称之为上涨孕,通常孕之反转属于被动性的较多,因而反转的速度较慢。

5.转向尖。在股市中最为常见的转向K线为头尖底(顶),三重底(顶),双底(顶),园弧底(顶),在后续的尖部区域成交量放大,转向的可靠性越强,操作上应重仓作多或者作空,切忌犹豫。

中继K线的经典组合

1.旗形线整理成为大黑马与大黑熊的密集藏身地带,其中下飘旗形的向上突破易产生黑马,上飘旗形的向下突破易出现黑熊。

2.三角线顾名思意,一个三角形就是价格浮动由大到小而形成的三角,三角形最右边的一个角成为三角形的头,通常是整体形态继续模型的突破点,操作上,在三角形的后1/3区域应取消买卖指令,等待突破方向的选择。

3.规律线在局部高位出现连续放量阳线组合,但股价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明显上涨,意味庄家在骗线出货;在局部低位出现连续的无量阴线组合,但股价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明显下跌,说明庄家重仓被套。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