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暴涨暴跌!中油独家解读现货白银短线为何如此

中油网 2017-01-05 22:10

晚间现货白银价格短线暴涨暴跌,ADP小非农与美国初请数据相继公布,分析师表示,白银价格因此才暴涨暴跌。

截至北京时间22:06,国际现货白银价格上涨0.16美元,涨幅达0.97%,报16.59美元/盎司。

一、ADP不及市场预期

美国12月ADP增15.3万人不及预期,ADP报告显示,美国12月1-49名员工的小企业新增就业人数为1.8万,50-499名员工的中型企业新增就业人数为7.1万,500员工以上的企业新增就业人数为6.3万。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Ahu Yildirmaz称,2016私营部门月均新增就业岗位为17.4万,较2015年的20.9万有所下滑。

12月新增就业略微少于月度均值,就业市场经历了史无前例的连续7年增长后,美国已经接近充分就业,2017年由于劳动力市场趋紧,就业增速可能放缓。

二、美国初请数据靓丽

美国截至12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3.5,接近43年最低水平,且低于预期值26.0万和前值26.3万,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进一步趋紧。

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曾在2016年11月中旬创下43年最低水平:23.3万。

截至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96周低于30万人的门槛,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劳工部表示并无特别影响因素。这表明尽管美国12月小非农数据表现不佳,但美国劳动力市场依旧健康。

此外,ADP就业数据打压了市场对周五的非农数据的乐观情绪。

调查显示,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8万,美国12月失业率料升至4.7%,美国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升0.3%,年率料上升2.8%。

中油财经网独家观点:ADP小非农数据不及市场预期,无疑令周五的非农数据蒙上阴影,料现货白银价格后市将继续上涨。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