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外汇投资如何加仓?四大原则告诉你

中油网 2017-01-10 16:44

在外汇投资过程当中,加仓和锁仓是很常见的,那么该不该加仓?何时该加仓?该如何加仓呢?外汇投资陷阱多,我们不得不妨,那么外汇投资该如何加仓,以下这四大原则将告诉你!

中油财经网小编认为加仓应顺势而为,乘胜追击,然而加仓的前提:一是必须有盈利,二是仓位递减,另外,投资者们在加仓的同时也要注意以下四个原则:

1、分次逐步加仓

把自己需要加仓的资金分成为三份或者五份不等,然后不管涨跌,每过三天或者五天就加一次仓(视情况而定),这样可以有效的回避不必要的风险。

2、在确认上升趋势后,大胆加仓

在明确的判断出汇市的上升趋势以后,就大胆加仓,一次满仓,绝不在等待中而错过时机。

3、小跌小加,大跌大加

在对汇市信心不足时,虽然感觉大盘可能上升,但是感觉上升的空间有限,甚至感觉到大盘短期有调整的需要的时候,这时候千万不要追涨,而是应该耐心点,给大盘一个时间,等待机会,小跌小加,大跌大加。

4、连跌几天以后,等小涨的时候加仓

对于新手,对于犹豫不决者,想加也害怕吃亏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下跌的时候不要买,给大盘跌跌更健康,一直等到大盘刚开始反弹的时候买。这样虽然可能吃亏点,但是更让人放心。当然,这有一个前途,必须是在总的趋势向上的时候才可以这样做。

当然加仓还有一些其他的方法,由于背景、性格、经验不一样、外汇投资者加仓可能会有些不一样,但上面四种是大多数外汇投资者比较认可的方法。

责任编辑:陈宾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