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LMCI唱衰美元 纸黄金再迎上扬走势

中油网 2017-01-10 16:49

纸黄金开盘报263.38,日内最高触及264.54,最低交于262.98,目前黄金价格整个盘面看来呈现上扬走势。

周一美联储公布的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却意外下跌至-0.3%,低于前值的1.5,打消了美元反弹的势头。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本周四(1月12日)将出席一场网络直播会议,届时美国利率前景或变得更加明朗。

不过,从近日已经发表讲话的鹰派或鸽派官员中,几乎清一色都支持2017年进一步加息2-3次,甚至还希望加快步伐,这料对美元提供莫大的支撑。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周一敦促加速升息,并建议削减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他警告称,2017年加息步伐太慢可能损害正在进行中的经济复苏;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一也指出,美国经济从危机中复苏的进程已“基本完成”,仍然预计联储将以渐进式步伐加息,并倾向于认为2017年加息两次。

黄金交易日线呈现明显的v型反转形态,日线自低位260企稳以来基本上以阳线为主,非农利好不涨反跌,多头可能收到一定的压制,不过很可能在本周爆发,本周行情很有可能去试探267关口的阻力。

周一日线收阳,目前金价走势承压布林上轨,上行重要阻力位承压于265附近,MACD金叉上扬,红柱缩量,随机指标拐头,日线震荡看涨。

纸黄金价格四小时图上,K线企稳于布林带中轨之后继续走高,有进一步试探上轨的可能性,STO指标金叉上行状态,4小时继续看反弹。

综合来看,今日金价在262元一线寻得支撑,上行突破层层阻力,多头趋势还是很明显的。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