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利好来袭现货白银仍将走高 重点关注16.8大关

中油网 2017-01-10 20:53

周二(1月10日),现货白银维持震荡走势。针对白银价格的上涨,原因在于美元走软,政治上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以及中国农历前,黄金白银的实物需求增加。

中油财经网总结了四大利好白银因素,仅供投资者参阅。

1、美元走软:隔夜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联储劳动力市场状况指数年比下跌5.8%,创自2010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

德意志银行美国首席经济学家认为,12月劳动力市场状况指数的下跌也预示着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增加。

2、政治不确定性:英国首相的退欧言论打压了英镑,带来了一些白银避险买盘。

3、农历新年实物需求:从季节上看,1月通常是特别看涨黄金、白银的月份。中国农历新年是在本月末,料会助长实货黄金。实货白银购买量。

4、特朗普上台不确定性大增:特朗普意图让美国重新变得伟大的思想毫无疑问是利空白银价格。

技术面

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张口,K线白银价格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消失。综合来看,白银多头动能十足,后市投资者仍需继续关注银价对于关键分水岭17.0美元的突破,直至行情站上该点位后,银价将完成确认反转信号,下方的最终防守位置在16.2美元,今天银价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思路。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