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交投清淡 现货白银已后继乏力?

中油网 2017-01-16 14:24

周一(1月6日)亚洲时段,现货白银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于16.87美元/盎司附近,一方面临近英国脱欧方案公布,市场存在一些避险情绪,而美元仍相对强劲,限制了白银的上行空间,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7美元整数关口附近,重点关注布林线上轨17.28美元附近的阻力。

周一日内因美国恰逢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无重要数据出炉,CME旗下贵金属交易将提前至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2:00收盘,交投可能受到限制。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周二(1月17日)在伦敦兰卡斯特宫发表演讲,阐述英国政府脱离欧盟的方案。接近她的消息人士1月15日提前披露部分演讲内容,称特雷莎·梅将表明英国准备牺牲欧盟单一市场准入权以收回边界控制权的立场,从而实现“硬脱欧”,这给白银提供一些避险支撑。

贵金属经济商Heraeus预计,现货白银2017年运行区间会在15-23之间。太阳能在内的工业需求和珠宝需求继续推升白银。

美元指数周一温和上涨,目前交投于101.46附近,本周将会出炉美国12月份CPI数据,市场预期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为增长2.1%,高于美联储的2%的通胀目标;而美联储主席耶伦及众多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预计话风偏向鹰派,这料将令银价承压。

现货白银日线级别的上涨动能有所减弱,但短线5日均线16.80美元附近仍存在一定的支撑,10日均线支撑位于16.63附近;但上方亦存在多重阻力,60日均线位于16.90附近,17美元整数关口是进一步阻力所在,强阻力位于布林线上轨17.28附近,这既是12月份的高点所在,亦是前期跌势的50%回撤位所在。

预计银价本周将会在16.8-17.28美元附近震荡运行,突破后料会选择新的方向;中线来看,风险稍偏下行。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