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川普反对呼声渐高 避险推高纸黄金上涨

中油网 2017-01-16 17:53

今日白盘纸黄金开盘价格266.17,日线最高触及267.62,最低价格265.77,收盘价格266.73,本周预计看涨局面。

美元的回落让黄金多头如鱼得水,纸黄金重新站稳265之后依然还有反弹空间,近期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将在近日宣誓就职,但抵制和抗议其就职的人越来越多,目前已有至少16个美国民主党议员表明不出席就职典礼。

华盛顿和全国各地酝酿在就职日前后爆发大规模示威,当中最受关注的是1月20日就职典礼隔日的“女性向华盛顿进军”游行,主办当局估计该游行可吸引到约20万人参加。特朗普上任之后依然对美国经济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因素,因此指南针认为美元还将进一步回落。

特朗普上任反对呼声越来越来高,势必对特朗普后期施政带来很多不利因素,市场不确定因素将会引起避险情绪升温,纸黄金价格将会收到支撑进一步反弹,上方关注反弹阻力267和266。技术面来看黄金短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下方支撑265至260之间,上方阻力268至270。黄金小时线不跌破260,黄金多头趋势保持依然完好,操作上依然坚持逢低买入为主,白天266附近可买入黄金,止损263即可,上方关注268。如果突破 268,那么黄金多头将继续发力冲击270附近。

上周纸黄金向上运行,最高268区域受阻,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价格已到达270强阻力区域,在没成功上破前,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暂时的回调行情也不宜看的太远,下方强支撑260和258值得关注。若成功站稳267上方,黄金则向上测试270区域强阻力,中线反弹上来这个大波段,目标也就是270或271,到达后会有修整行情出现,不管是高位震荡还是回调。在这样的思路下,本周继续按高位震荡格局操作,无主方向,灵活交易。今日重点关注270区域强阻力。

纸黄金早间跳空高开266.17元/克,当前交投于266关口上方,最高触及267.62元/克。上周由于受到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记者会和美联储众官员偏鹰派讲话,以至于纸黄金在上周维持较大区间震荡上行,日线级别在有惊无险中连收5阳线。

当前从日线级别来看,纸黄金当前上行通道依旧保持良好,MA5和MA10日均线支撑明显,今日金价早间跳空高开后,回踩上周五收盘,填补早间跳空缺口继续反弹试探上周高位。日内操作思路依旧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关注266,上方压力看270高位,由于今晚美国市场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将会休市,预计今日波幅有限操作上的注意获利。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