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炒外汇时如何巧用布林线?

中油网 2017-01-17 13:59

炒外汇除了要用扎实的基础知识外,另外还需掌握一些基本的操作技巧,而在实际操作中,辅助线是常用的看盘工具,布林线就是较为常见的一种,那么炒外汇时该如何巧用布林线呢?

布林线因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有效方便,一旦掌握,信号明确,使用灵活,受到了专业投资者的喜爱,那么,炒外汇时如何使用布林线?

在常态范围内,布林线使用的技术和方法

常态范围通常是股价运行在一定宽度的带状范围内 它的特征是股价没有极度大涨大跌,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之中,此时使用布林线的方法非常简单。

1、当价穿越上限压力线(动态上限压力线,静态最上压力线BOLB1)时,卖点信号;

2、当价穿越下限支撑线(动态下限支撑线,静态最下支撑线BOLB4)时,买点信号;

3、当价由下向上穿越中界线(静态从BOLB4穿越BOLB3)时,为加码信号;

4、当股价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静态由BOLB1穿越BOLB2)时,为卖出信号。

在单边上升行情布林线的使用方法

在一个强势市场中,股价连续上升,通常股价会运行在BOLB1和BOLB2之间,当股价连续上升较长时间,股价上穿BOLB1 次日又下穿BOLB1且进一步打破BOLB2 带动BOLB1曲线 出现由上升转平的明显拐点,此时为卖出信号。

从上文的论述中我们可以发现,在不同的情况下布林线的使用方法也不相同,当投资者们在借助布林线看盘时,一定要注意以上所论述的情况。获取更多外汇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陈宾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