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英国“硬退欧”没戏了 现货白银还能靠什么涨?

中油网 2017-01-17 21:32

北京时间周二(1月17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19点50分特蕾莎开始讲话。特蕾莎表示希望在两年退欧程序期末的时候与欧盟达成协议。市场预期的硬退欧没有出现,现货白银跌下17大关。

特蕾莎周二发表讲话

特蕾莎发表讲话时表示,英国不会寻求欧盟的部分成员国身份,英国不应当“半退半不退”。英国不寻求其他国家已采纳的模式。退欧中必须得有妥协。

我们不寻求单一市场成员国身份,而是在完全互惠基础上最大可能地接入。

英国将寻求避免破坏性的断崖式退欧。英国希望在2年的过渡期结束前与欧盟达成合作协议。将寻求逐步过渡至英国退欧后的情况,逐步过渡符合双方利益。

市场预期的硬退欧没有出现,避险情绪稍微减弱。现货白银更是还未站稳17大关就被无情打落。那么英国退欧没有给其上涨带来动能,白银多头还能期待什么?

这个“特”没了还有这个“特”

近期围绕特朗普就任的政治不确定性对黄金无疑是利好,市场对此已有所反应。根据一些分析师的说法,特朗普就任后白银可能会继续强势表现。

因为市场对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乐观解读,提振美元连续走强从而打压黄金不断走低,而市场当时却忽略了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但是随着特朗普时代的到来,乐观情绪逐渐恢复平静,未来的不确定性客观存在。

同时,减税及基建投资促进美元上涨,但是保护和振兴美国制造业又需要弱美元。到底是强美元还是弱美元,市场可能会从本周特朗普的讲话中获取更多的信息。进入2017年1月之后,市场逐渐从乐观情绪中冷静下来,市场渐渐开始关注不确定性。白银借助此番不确定性推升,再创新高。

特朗普在上周记者会上对美国经济与财政政策没有表达明确的观点,令市场投资者大失所望,这也打压美元走势,也给白银价格提供一定上行动能。本周的就职典礼若特朗普再次回避关键问题,强势美元的格局恐短期内不会改变,白银或将承压调整。

总的来说最后能影响白银价格暴涨还是要靠特朗普,1月20日特朗普将正式上任,黄金白银波动却不亚于特朗普当选后的行情。

据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目前现货白银有小幅反弹,再次站上了17大关,报17.02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