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新手看过来:外汇交易如何正确做单?

中油网 2017-01-18 14:13

在进行外汇交易之前我们都会掌握一定的外汇基础知识,但这只是第一步,在掌握一定的基础知识后外汇新手们还需了解一些交易规则以做到正确做单,那么外汇交易新手应如何正确做单呢?

1、无论哪一次入金后,请你冷静观察一周时间,不要立刻就想做单,或许你不相信:主力或平台商、做市商正盯着新入金的新手呢!他巴不得你立即做单,而将你干掉!新手的单,平台商可以设置程序与你对赌,它知道你经验不足。

2、无论是什么情况,无论你的资金多少,请你坚持做0.1手,等你慢慢把自己的资金做大后,再慢慢做0.2,但依然要控制仓位不能超过资金的10%,如果你只入500美金,做0.1就要20%左右的保证金,那没办法。

3、一定要有自己的做单模式,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要严格为自己制定入场做单的条件,要你的交易系统发出做单信号,你才开始做单。

4、一定要跟随高手,在你没有成为老手之前,请你一定要有做单的伙伴,因为你不可能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市场的背景和情况,所以你做单不能孤单!

5、坚持每天做一单,只要当天做单成功,你就可以休息不做了,如果做错你也别做了。不能够做到这一点,你注定赚不到钱。

6、每次做单前一定要输入止损价,一定要!一定要养成习惯!不要用即时成交方式,然后再来设置止损价格。理由是:市场永远有你想不到的情况发生。再就是第一次设定的价格一定是你最清醒的时候设定的,是最好的止损价,那样做是为了保护好你的资金!如果你做不到,那请你乘早离开这个市场!

7、首先不要想怎么去赚钱,应当学会如何去生存,如何在这个市场生存一段时间。如同适应环境一样。

8、尽量学会看1小时以上时间段做单,通常看1小时以下做单的人最终都会含恨离开这个市场,最终被市场抛弃,最终亏损导致血本无归!

炒外汇做得好的可以月入百万,做得不好的破产的也有,同样的做外汇交易的为啥区别就这么大呢?这主要还是个人能力及事先准备的问题,当然运气也是成功者的资本之一。

以上就是中油财经网小编对于外汇交易新手该如何正确做单进行的一个简单介绍,获取更多外汇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陈宾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