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短线利空来袭!现货白银17美元大关如何布局做单?

中油网 2017-01-19 11:19

周四(1月19日),现货白银在经历一夜的跳水行情后,迎来了一个刺激的早晨,昨夜银价虽在17美元附近维稳,但今早一根大阴线正在尝试破17美元支撑。价格最低已达到16.90美元,这对银价来说当然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内凌晨3点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企业和行业对2017年经济增长前景乐观。就业增速定性为略微到温和,随后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称,“预计美联储将在直到2019年底的每一年里加息数次,使其达到接近于美联储估测的3%长期中性利率水平。”

两项重磅数据强势出手,将濒临跌破100关口的美元指数挽救回来,美元指数重新站上101美元,金银价格则在“鹰声”中不断下挫。需要提醒的是,北京时间周五9点,耶伦将再次发表讲话,将更加具体的提及经济前景问题。而特朗普也将于周五进行就职典礼,其在典礼上所发表的讲话是否与经济政策有关,金市银市投资者们需严阵以待。

从现货白银小时图上看,当前银价正式谈17美元关卡的支撑,这也正处于布林带下轨的支撑位上。布林带三轨小幅开口,KDJ三线向下运行,MACD指标快慢线也保持着向下趋势,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

因周四除欧银决议外并无重大的经济数据,而欧银决议在美联储与特朗普这类风险事件影响力相比下显得相形见绌,且其预期将不会有任何动作,可以预计对贵金属影响力有限。今日料白银价格将会有一定程度波动,且偏空可能性较大。因明日两项重磅事件将点燃市场的导火索。操作建议,目前需关注的是17美元的关口在这波跌势下能否稳住,若跌破16.90,则顺势做空,下看至16.60前期低位。若未跌破则顺势布局反弹做空,上方阻力17.10,下方支撑16.80。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