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德拉基&初请双重暴击 金银瀑布式下跌

中油网 2017-01-19 22:14

周四(1月19日)美国初请数据撞上德拉基讲话,白银与黄金价格短线跳水,黄金价格跌穿1200大关,而白银价格远离17美元大关。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美国截至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截至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3.4,低于预期值25.2万,且低于前值23.5万,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进一步趋紧。

截至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98周低于30万人的门槛,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劳工部表示并无特别影响因素。

德拉基讲话称,因能源价格,通胀近期有所抬头。预计未来通胀将继续回升,潜在通胀压力依旧受到抑制,管委将检视通胀是否不可持续,欧洲央行职权范围内仍有工具。

潜在通胀尚未形成令人信服的上行趋势,欧洲央行的刺激政策显著支撑了借贷状况,必须大幅推进结构性改革,所有欧元区国家都需要结构性改革,财政政策应当为经济复苏提供支撑。

欧洲央行刺激措施有助于投资,持续的就业增长给消费带来支撑,全球复苏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强劲迹象。

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将会观察近期调和通胀抬头是否为过渡性,且目前没有令人信服的迹象证明通胀处于上升趋势,基本无视了近期欧元区强势的调和通胀表现,这一言论对欧元造成冲击。

此外,欧洲央行声明称,欧洲央行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或更低水平至QE结束后,将维持每月QE规模在800亿欧元不变至3月底,从4月份至12月份将为每月600亿欧元。

中油点评:美国初请数据强势利多美元指数,而德拉基讲话期间欧元兑美元快速走低,令现货白银与黄金价格大幅承压,且分析表示,白银与黄金价格后市风险偏空,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