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新手看过来:制定外汇交易系统三步走

中油网 2017-01-23 11:32

我们都知道,在进行外汇交易前我们首先得制定交易计划,而各各交易计划依次的实施就可以形成一个交易系统,那么,外汇交易新手如何制定交易系统呢?只要遵守以下这三个步骤就可以了。

如何制定外汇交易系统?外汇交易系统包括六个范畴:K线、形态、趋势(动能)指标、价格、时间、风险控制(盈亏比)。

第一步:利用图形形态及趋势指标判断行情方向,行情有三种情况,分别为上升趋势、下降趋势、区间震荡;利用柏林带及均线指标能够很可观地看出当前行情的趋势,从图形形态上分析出可切入市场的大概范畴。通常从周图、日图、四小时图、小时图逐步识别,也就是多重时间综合判断以小服大。

第二步:利用K线及动能指标识别当前市场活跃情况,是否具上升或下降动能。

1、利用K线组合识别动能方向或反转信号。2、可以看5分钟或15分钟当根K线的力量。3、动能指标可使用随机指标,利用随机指标5分钟或15分钟寻找入场点。(注:切记此法只有在完善第一步的分析后才可使用)。

第三步:风险控制是保证金外汇交易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每个人都应该根据自己能够承受的亏损能力作为基础,同时预期的利润如何来考虑是否进入市场交易。

一个系统就有由各各小分支组成的,因此,投资者们在制定交易系统时应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考虑的各各方面才能制定出一个完美的交易系统,才能为以后的交易铺路。

责任编辑:陈宾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